vivian小染

而你呢

我没法说这个笑容多么打动我。搜肠刮肚地想怎么描述这个笑容呢,什么纯净、孩子气、洗尽铅华,这些词堆在Bucky身上都很俗气。

我想起来孟子说“大人者,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”,又觉得很矫情。

我说麻麻我想守护这个笑容,又太浅薄了。

他没法跟所爱的男人一起战斗,所爱的女人到头也是一场空,30岁男人没房子单身带一孩子还是个大反派。


在不知名的地方战斗、在不为人知的时候舔伤、跟不认识的孩子随便往地上一坐、看离自己很遥远的烟火。

红蓝白三色冰棍,吃到嘴里很甜。

关于队长的记忆一样也没丢地抢回来了。队长生日这天的烟火映在脸上,想想心里也觉得很甜。

他笑得也很甜。

评论(9)

热度(52)